1791103班导师会——就业形势与订单班情况分析

 2019/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聂增丽)2019年12月4日12:10-13:00,在6103教室组织物联网工程专业1791103班同学召开了就业形势与订单班情况分析为主题的指导交流会。会议由班导师聂增丽主持,1791103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班导师分析了2019届学生就业情况,物联网工程系有289人毕业,已有274人已就业,剩15人需要进行就业转化,其他学院比如电子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就业率已达到95%,其次提醒同学们找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时间节点,单位招聘的高峰期为秋季,从9月份开始,各知名企业会较早的进行校园招聘,抓住一切双选机会,积极就业。再次介绍了今年2020届就业和订单班情况,仅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在粤嵌实训学习的毕业生各有51人,合计102人,这就涉及到粤嵌订单班,简介了粤嵌订单班的就业班学生情况。最后详细介绍将其他订单班360、传晟数据、惠科、慧与等订单班的基本信息与学生反馈情况。

 通过交流分享,学生们马上面临毕业、择业、就业的人生转折关头,开始思考自己就业问题,确定自己的方向,在考研、考公务员、参加企业订单班、参加校内招聘等择业方向中思考,提早做好就业准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