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纳斯克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201912月3日15时,我院就业科魏克非和物联网工程系丁志强老师一同走访了重庆纳斯克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

 重庆纳斯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主要从事少儿编程和少儿机器人教学等少儿培训业务。公司负责人许经理热情接待了走访组一行。许经理详细介绍了当前少儿培训教育行业的形势以及公司的经营状况,对机器人教学班和少儿编程班(C++)的培训内容进行了介绍演示。丁志强老师还与两个班级的主管教师进行了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了教师岗位和营运岗位对学生的能力素质需求。最后,走访组还与在此实习的两名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薪资待遇及未来规划。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少儿培训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也为我院学生未来就业探索了一个新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