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上党课

 2019/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梁益建)为使学生了解香港局势及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杨国才院长于2019年12月2日在第六教学楼318教室特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香港局势分析及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杨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了阐述:香港“修例”风波、反“修例”从和平示威到暴力冲突的演变、香港社会深层次矛盾与问题分析、美国等西方国家疯狂参与、台湾民进党公开助推、特区和中央政府的态度与立场及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杨院长强调:中央完全支持特区政府正在开展的“两个条例”的修订相关工作,教育同志们要认清形势,尤其是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有使命担当:为祖国的统一、独立、完整而努力奉献、牺牲。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