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ICT学院——职业素养作业

 2019/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懵懂少年初入大学校门,同学们心里都带着些许对大学的向往,憧憬。而今学期过半,同学们不得不从离开故知环境的悲伤中解脱,新的学校已经为我们敞开了大门,我们亦要学会自我适应自我调节,去见识这个全新的大学。

 为促进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能力以及对团队全新的认识,中兴ICT学院的所有同学分团队完成了以大学为中心的个性化短视频制作。

 这次短视频制作过程主要对象是大学生,活动区域集中于重庆工程学院内。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首先由老师引导同学们在课堂讨论,并由同学提出意见,在课堂上完成前期的大致规划与思路,然后分开以小组形式分组进行拍摄。尽管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受到了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遇到了后期处理剪辑困难,同学们最终借助网络以及其他渠道获取相关解决办法,积极配合协作,共同努力,同学们最终依旧完成了视频的拍摄,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给我们带来的改变。

 此次作业完成的效果很好,同学们的兴趣浓厚,与时俱进,贴近学生平时的生活实例,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感情,加强班级内部的联系与合作,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增强了责任感积极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