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计算机学会实验教学专委会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杰)为加快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大学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实践育人工作,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改革,由重庆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重庆市计算机学会实验教学专委会年会于2019年11月29日在我校原行政楼阶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年会共有重庆市20多所高校领导、教师以及1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参会人数达120余人。年会由重庆计算机学会实验教学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唐明教授主持。

 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程昌华教授在会上致辞,感谢重庆计算机学会对我校的信任,并预祝本次年会获得圆满成功;随后,高校及企业代表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未来网络、5G移动通信、专业融合发展等主题演讲,带领我们领略了前沿科技的魅力,体会到实践育人的重要性。

 本次年会让我们认识到,人才培养是大学永恒的主任务,实验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实验教学的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双创教育等方面需要各个高校相互交流,相互沟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