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2019/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杰)按照《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2019年11月30日,学院在第六教学楼举行了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开题答辩,由2020届答辩组织小组全面负责本次答辩工作,学院答辩督导组及相关专业教师担任了答辩教师,并把网络工程和物联网工程共分成10个答辩小组分别进行开题报告答辩。
     每位学生精心准备了PPT,就自己的选题背景、目的及意义、研究的基本内容、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方法、论文特色或创新点、设计方案或论文撰写提纲等向答辩老师图文并茂地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汇报。各答辩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审阅了毕业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等相关材料,倾听学生讲解,了解学生对选题任务的掌握程度和前期的准备情况,并对设计(论文)开题的可行性做出决议。

 本次开题答辩对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把关作用,为下一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