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口才训练技巧培训

 2019/11/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1890201班张俊毫/文/图窗体顶端

(本网讯 1890201班张俊毫/文/图)窗体顶 本网讯 /图 刘国红 为了通过实践与教学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去不断寻找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在不断寻找,不断改进中,提升自己的演讲水平。2019年11月13日18:30学院特地邀请了宇泽老师,在6218教室,为同学们进行口才训练技巧培训。

 本次培训中,宇泽老师主要引导了学生熟练运用体态语、运用生动的语言打动观众。更是用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法,让学生明白演讲时,能够与听众取得共识,使听众可以处于演讲者的情绪之中,使听众在演讲者的演讲当中能够听有所获,才是演讲的真正境界。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明白了演讲技巧的重要性,懂得了运用适当的体态语、生动的语言来达到观众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明白了要不断的自我完善,因为演讲是人类口语中最高级,最完善,最具有美学价值的一种口语表达形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