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9/11/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梁益建 图/冷行)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实践教育中心成员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到重庆主战场抗战遗址。

 首先,全体同志来到防空洞,大家被眼前的大轰炸还原现象所震惊,为纪念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革命先烈们,大家集体默哀一分钟。最后,全体同志来到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在纪念碑面前,大家驻足观望,带着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同时也为他们英勇牺牲深感痛惜。今天的我们来到这里不仅是缅怀先烈,表达自己的哀思,更是来学习先烈们为国家民族事业不懈奋斗的大无畏精神。

 民族的解放与独立、国家的振兴与发展、人民的幸福与安宁,都离不开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志们感受到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来之不易,也让大家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激励了大家要为祖国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