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目标任务书阶段性沟通讨论会

 2019/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叶敏)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下午1430,物联网工程系在行政楼教401办公室组织了2019-20201学期第13周教学研讨会。本次活动由李波主持,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就教师指导学生发表论文、特色专业项目开展、系部在线课程等作出详细分析及梳理。重点就教师积分组成中指标体系进行详细分析,对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及横向、纵向项目的研发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及分工。对每个教师的Y指标进行分析,指示。积分核算方法解读、考核方法。云教学平台指标解读。竞赛指标完成登记、横向项目政策解读:只签合同,不用过账等及各类指标的完成时间。

 会议初步确定每位老师的就业基地落实时间进行规定,12月中旬完成。就各类基地的性质进行解读、指导具体操作方法,推荐招聘会本学期完成。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