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基础》Office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陶勇)2019年11月27日12:30-13: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双桥课程组在204办公室召开《计算机应用基础》Office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陶勇主任主持,韩坤、李海燕老师参加。

 《计算机基础应用》课程Office教学已经进入教学实施阶段,为保证教学工作能取得更好成效,课程组一起对Office教学方法和手段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首先要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多选用源自于实际生活的Office应用实例,让这些贴近生活和工作实际的案例能够极大地激发学生的探究兴趣,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让学生主动思考和探索;其次要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知识背景和疑问畅所欲言,师生之间可以积极进行交流,以利于和谐、民主的教学氛围和教学环境的营造;最后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引发学生之间的讨论和研究,最终由老师进行总结教学,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学会发现问题、探究问题、交流看法、总结经验等一系列问题探讨和研究的学习方式。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能够让教师在Office教学中拓宽了思路,丰富了教学方法,为提高教学效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