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专周实训研讨会

 2019/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2019年11月27日下午3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行政楼403召开专周实训研讨会。会议由孙令翠老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实训组内教师分别针对《Linux系统开发技术专周实训》与《数据库应用项目开发实训》的实训教学大纲、实训实施方案、实训指导书、实训评分标准及实训答辩方案等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再一次的梳理和确认。然后各实训负责人宋馨来老师与魏星主任分别对专周实训的进度和要求作了详细安排。

 本次研讨会,老师们对实训的实施有了更深的认知,为确保专周实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