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仙桃数据谷来我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2019/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范开荟)2019年11月27日下午14:00-15:00由计算机与物联网、软件、管理三个学院共同办的重庆仙桃数据谷专场招聘会在6201准时召开,12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重庆仙桃大数据谷采取“产城融合”的规划建设思路,着力实现“全产业链集聚发展”、“智能化商务办公”、“科技智慧支撑平台”、“一周时尚城市生活”、“低碳高效交通”、“健康宜居环境”6大规划运营理念。充分致力于发展数据感知存储、挖掘分析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的应用。该数据谷立足全产业链集聚发展思路,致力于发展数据感知存储、挖掘分析及跨境电子商务应用等,形成龙头企业——核心企业——产业链配套企业的大数据产业生态圈。谷内重点布局大数据、云计算、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及其衍生的互联网金融、供应链金融产业,主导的高附加值产业包括贸易结算、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供应链金融、大数据技术研发、智慧城市应用、产业链配套业务等,是未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第一大数据生态谷。

 为充分做好专场招聘准备,在招就处刘达斌处长的带领下,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软件学院就业科长一行提前进行了走访,与数据谷投资管理委员会进行了沟通协调,结合企业需求和我院毕业生现状,确定了此次专场招聘的企业和岗位。

 在此次专场招聘会上,仙桃数据谷校园招聘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数据谷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企业文化及产品优势等。随后重庆凡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觅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天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五家大型企业,给同学们提供了软件工程师、硬件设计工程师、会计、公司法务等60多个就业岗位。在招聘会过程中,同学们与校园招聘负责人积极互动交流,大家都主动提出自己的疑问,招聘负责人也耐心的解答。最后,在专场招聘结束前,许多对企业岗位有意向的同学都主动询问该企业的基本情况。

 此次招聘会前期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有序,提供岗位较多,同学们收获很大,招聘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