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杯”学生干部技能竞赛之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培训

 2019/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兆鑫)为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干事们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我校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码农杯”学生干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培训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18点整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本次培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讲 2017、2018级各部门重要干事参加  

 本次培训会议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覃华伟书记从青年要爱国、求真、奋斗、力行、励志等全方面讲解。对干部们有很髙的期望,希望干部们能知行合一、求真务实、爱国敬业、用奋斗书写青春,为学生干部上课一场生动的团课。

 通过本次培训,让青年干部明确自己的理想信念,勇挑责任与担当。在新时代实现人生目标,体现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