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党员进宿舍活动启动仪式

 2019/1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思琪)为推进文明宿舍管理,落实“五个一”,同时提高党员同志“讲责任比担当,讲奉献比作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李雯君同志、学生支部全体同志和学院辅导员郑阳春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13:00在和园5号前广场举行党员示范寝室以及党员进寝室的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领导,将我院五个党小组成员分别分配到各宿舍,从宿舍文化、内务等细节问题入手,开展对学生心理、学习及生活习惯的帮扶、指导工作。使同学们感受到学生党员同志、老师的关怀以及我院的温暖,同时对宿舍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为学生党员制定并颁发了“党员示范寝室”的门牌和个人信息牌,督促广大学生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学生规范日常行为。

 本次活动旨在以党员服务为抓手,创建一个像一个家庭一样的宿舍氛围,体现党员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同志要求学生党员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