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奇安信订单班学习交流会

 2019/1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包海宾 图/魏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911月18日下午16:00, 2020届奇安信订单班的14名同学参加体质测试。这次参加体测的14名同学根据奇安信项目需要,目前分布在全国各地,有的在拉萨和西宁实习,也有在哈尔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深圳等地实习的同学。同学们认真履行公司规定审批手续以及学校要求,不顾疲劳按时认真参加体质测试,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学校体育部积极协调,在教学和体测工作繁重的情况下,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准备工作,方便同学们能够尽快参加体质测试。目前2020届奇安信订单班只有1名同学由于参与项目原因,延期到12月初返校参加体测。

 19日14:00-15:002020届奇安信订单班的14位同学6107教室开展奇安信订单班学习交流会,活动由包海宾老师主持,魏星老师和负责实习实训的张杰老师参加。每位同学都上台分享了从今年4月23日离开学校,前往绵阳基地学习、参加认证考试、带训与入职、项目实习的体会,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战胜各种各样的困难,成功入职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企业,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都站稳了脚跟。分享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沉稳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学校课程教学改进和订单班工作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包括建议学校加强交流沟通等软技能的培养、加强网络基础知识教学等。

 21日08:30-10:10,2020届奇安信订单班同学开始在6415教室开展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由魏星老师主持。由于同学们都是在项目岗位实习期,同学们假期很短,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根据同学情况安排组织开题答辩工作,并对后续论文编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同学们认真准备,结合实习工作情况,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答辩完成的同学,又开始陆续踏上了返程的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