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学习“决定”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杜雪花)为了增强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紧跟党组织的脚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4日19:00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主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解读,参加的成员有全院预备党员、党员。

 本次会议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专题解读,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首先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其次要求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认真学习了《决定》提出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学习提出的总体目标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工作要求,同时整理了相关《决定》相关学习资料,最后为了加强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提出在校学生党员同志们在集中学习之后,再由小组组长组织各小组成员再进行自主学习。巩固思想教育学习,保持党的思想纯洁性,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积极党和国家努力奉献。

 最后全体成员表明为党服务的衷心,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决心,学会自我反思,用党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听党指挥,认真落实一切任务,做好表率勇当先锋。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