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活动

 2019/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孙兆鑫)为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建设和更新代表同学立场、维护同学权益的学生干部团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晚上19:00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担任本次竞聘的评委分别是党总支书记伟、团委书记张景冬、学生会副主席郭攀和肖露英。

 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周星宏宣布竞聘开始,首先,覃华伟书记在讲话中,对竞聘者提出三点要求,希望通过这次竞聘能新老干部团结一致,能更好服务同学、端正思想,锻炼自己的能力。其次,本次竞聘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时间均为3-5分钟,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规划等方面。在竞聘中,每位竞聘者各展所长,面对提问也不怯场,体现我院学生干部最佳的精气神。

 本次院学生会招聘圆满结束,希望学生会各位部长、副部长、干事们能尽职、尽力、尽责,同心、同德、同行,谱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