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五个一”标准化寝室建设干部动员大会

 2019/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冉俊洁 图/孙兆鑫) 为强化我院宿舍卫生、内务整理和制度建设,强化学生干部对寝室建设的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五个一”标准化寝室建设要求。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18:00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五个一”标准化寝室建设干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景冬和各学生部门干部。   

 大会开始,张景冬主任强调寝室文化是大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提供了舞台,更是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也更好的发挥了寝室育人的作用。并表达出对干部们的期望,能在寝室建设方面起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保持宿舍的整洁、幽雅美观,贯彻宿舍“五个一”标准化建设要求。

 通过这次大会,希望能进一步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院大学生的文明素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