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办公室能力培训会

 2019/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冉俊洁) 为进一步在“好、高、强”方面的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大学生干部在学生自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18:30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码农杯”学生干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办公室能力培训会,为同学们进行培训的老师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罗桓。   

 本次培训中,罗桓老师首先给学生干部提出建议,从学生办事能力出发,从细节开始做事,落实好领导指示和程序流程。其次,希望学生干部拥有责任心、争优意识、具备专业能力和精通office的办公技能。然后,罗桓老师在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方面提供思考空间,从事不同的职位时,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培训最后,对办会、办文和见面礼仪做了简述,希望同学能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本领。

 通过培训,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理论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是增强我院学生工作服务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