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联合走访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2019/11/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波)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合作及联系,11月15日工程训练中心处长陈艳莲,我院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李波等一行6人到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进行了相关事项的沟通。

 调研过程中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教育部经理张钊带领我们参观了物联网演示大厅,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在NB_iot通信,开放平台,模组于芯片,车联网网络运维降本增效智能家居智慧养老等各种应用;同时也参观了公司硬件研发部,并从技术上给我们介绍了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架构、平台应用的使用情况等。

 双方在技术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决定以课程建设为切入点带动物联网工程专业第二课堂及实践教学项目的合作,共同为人才培养和物联网技术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交流为计算机于物联网学院与中移物联网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教师和学生发展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