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2019/11/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梁益建 图/冉思琼)为更好的促进师生党员关注时事,2019年11月15日下午14点,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为全体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的党课。

 在课堂上,覃书记主要从我国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变”以及“长期向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覃书记通过分享上半年中国经济“成绩单”来向我们客观地说明中国经济正平稳增长。与此同时,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正确看待风险与挑战。

 “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只有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攻坚克难,“中国号”巨轮才能直挂云帆、长风破浪,驶抵胜利的彼岸!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幽默、风趣、诙谐的讲课风格,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