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罡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9/11/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19年1114日上午15时,计算机学院就业科长魏克非走访了重庆罡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组织架构。该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涉及硬件系统的安装调试和软件系统的开发运用。今年以来,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待建项目较多,对人员需求较为旺盛。116日,该司参加了我校组织的校园双选会,筛选了20余名同学的简历,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较为满意,拟于近期组织复试。魏科长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结构、2020届毕业生现状等内容,同时也仔细了解了公司的用人需求、薪酬福利等情况。最后,魏科长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建立就业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并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