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你同行青年志愿服务

 2019/11/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冷金霞 图/孙兆鑫)  为向广大青年学生传播保护环境理念,号召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保护环境,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1月13日14:00在巴南区龙洲湾龙洲大道江滨路举办了‘河’你同行志愿服务,并征集了20位志愿者参与此次清河行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龙洲湾通江公园人流量较大,垃圾分布散,烟头、乱纸屑、食品包装袋、塑料袋等较多,环境卫生整治难度大,但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清扫每个角落,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劳动,全体人员共计清理垃圾10余袋,有效维护了通江公园的环境卫生。志愿者冷金霞说:“今天参加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我很开心,因为营造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是每个群众的殷切希望,同时,我将把家乡的发展同自身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继续发挥团员青年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巴南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展现了重工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通江公园的“颜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