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报】中软国际来我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2019/11/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范开荟) 2019年11月13日14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6301教室组织了中软国际专场招聘会,约200多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全球员工超过6万人。2017年,公司市值产值双双突破百亿,成为国内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排头兵。2018年位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第七名和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第十三名,纯软件业务领域排名第一。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咨询、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解放号”互联网IT众包服务、教育培训等,实现了线上与线下业务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此次校招,提供了8类岗位300余个。

 招聘会上,中软国际校园招聘负责人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情况,还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IT行业的建议,并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接着,他仔细介绍了此次招聘职位以及招聘流程,组织在场同学提交招聘信息表。最后,公司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中软国际标准员工水平测试。直到16时最后一位同学笔试结束,此次招聘会才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组织流畅,同学们也积极主动的与招聘负责人交流,整个专场招聘效果很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