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学习兴趣 认知高效学习方法--记1791101班“计算机二级讲座”班会

 2019/11/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为了服务同学,加强同学们对计算机二级的认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应对计算机二级考试,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专职教师秦旗1111日在第六教学楼413教室对同学们进行计算机二级讲座。

 随着社会的发展,信息化时代已逐渐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趋势,对于计算机的学习与应用也成为立足于当今社会的基础。讲座开始,秦旗老师先对当今计算机的潮流趋势进行了简单阐述,然后老师就计算机二级考试进行了具体的剖析和讲解,详细的分析出计算机二级考试前准备应该着重注重的问题,并对程序设计基础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最后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各系同学踊跃提问,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也给予耐心回答,同学们都感到获益匪浅。

 本次计算机二级讲座本着服务同学的目的,让同学们在计算机二级考试中不再迷茫,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计算机整体系统化的认识,为日后同学们计算机二级考试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