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工程学院来访调研

 2019/11/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 张杰2019年11月7日下午3:00-5:00,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工程学院一行4人在肖贵元副院长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方面的调研。我院在杨国才院长,谢箭副院长的带领下与对方院校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首先,双方学院领导互相介绍了参会老师并对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杰老师介绍了学院专科订单班合作情况;接着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谢箭博士介绍了学院本科校企合作的情况;然后双方学院进行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深入沟通;最后带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观了我院物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和实验室。

 经过交流,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肯定了我院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并希望以后有更加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