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教学研讨会

 2019/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媛)2019年11月6日15:00-16:00,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成员聂增丽、何小群、叶敏、张媛开展物联网工程《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教学研讨会,会议在六教214教室进行。

 研讨会重点讨论了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大纲的修改,以及如何处理近期学生面临找工作频繁请假面试的情况。《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共12周,课程还剩两周时间,老师们对课程考核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本课程继续采用随堂答辩的形式,由于部分学生提前找到了实习岗位,针对这种情况需要执行学分置换处理,根据实习报告给定成绩。

 经过研讨会,老师们对课程《专业综合实训》的下一步实施有了更进一步认识,课程资料建设更清晰、具体和实用,授课更加规范、合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