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201、1990202班导师开展适应性教育讲座

 2019/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韩坤)2019年11月6日16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990201班、1990202班,在双桥校区S301教室进行了以“调整心态、适应环境、确立目标、奋勇前行”为主题的大一新生适应性教育座谈会,会议由班导师韩坤老师主持,计科系1990201、1990202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韩坤老师听取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或困惑,然后,从生活、心理和学习三个方面分析了大一新生可能面临的一些困惑、产生原因和应对办法,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上尽快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学会与室友交往,掌管好自己的“小金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心理上,尽快调整心态,适应环境;在学习上,尽快适应大学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的变化,转变学习方式,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学习知识。最后,韩老师希望各位同学注意培养三种能力: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做人做事能力,确立生活目标,奋勇前行,作生活的强者,在未来的社会找到自身的立足之地。

 这次适应性教育活动,同学们表示很有针对性,收获很大,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不再感到迷茫和困惑,要改变自身,适应环境,确立目标,奋勇前行,积极主动地融入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