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205班学习《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文件

 2019/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常春)201911月06日13:00-14: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18级5班在6115集体组织学习《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文件,会议由该班班导师李常春老师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18级5班全体同学参加。

 李常春老师首先就学院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教育方针,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树立勤学、善思、笃行的学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相关事宜给全班同学做了介绍,然后领学了学校印发的《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文件,重点强调文件中关于学生毕业条件、课程补考、重修、留级和退学的相关规定,引导学生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学好本专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习不要欠账,要对得起自己和父母,要为自己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班导师活动开展的认真严肃,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这个相关切身利益的文件,为今后的日常教学工作做铺垫。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