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9/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冉俊洁)为进一步激发2020届毕业生就业热情,部署就业指导服务有关工作,我院于2019年11月4日18:30在行政楼阶段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杨国才院长、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书记、谢正兰副院长和谢箭副院长、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以及各行政(系)主任。

 本次会议由魏科长主持。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作了动员讲话。覃书记指出,同学们即将从校园走进社会,首先要学会做人做事;他激励毕业生要积极就业、主动就业,不能等靠要。第二项议程由学生代表周绪霞发言,她不仅总结了自己就业目标,也呼吁同学们走出自己的就业路。会议第三项议程,组织了第一届“码农杯”就业技能竞赛的颁奖仪式,学院领导为10名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会议第四项,由学院院长杨国才发表动员讲话,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获得的优异成绩,指出我院就业方向广,未来一段时间社会仍对专业高端人才有很大需求,但我院毕业生也将会面临日趋激烈的竞争,还需要更加努力。同时,他还针对简历制作、求职面试等内容给同学做了经验分享。然后,由主持人魏克非提出毕业生需要明确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如对自己的能力认识、专业知识过硬,求职能力等等。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集中签署了《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告知书》。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让2020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即将面临的就业困难做到了心中有数。同学们就业热情高涨,就业目标愈加清晰,为加强11月6日的校园双选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