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试题库命题研讨会

 2019/1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陶勇)2019年11月6日12:30-13: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双桥课程组在204办公室召开期末考试题库命题研讨会,会议由陶勇主持,韩坤、李海燕老师参加。

 为做好《计算机基础应用》期末考试工作,课程组根据该课程的特点、考试的方法等情况围绕从命题原则、命题步骤和命题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做出决定。命题以课程标准为主要依据,试题应覆盖教学全内容,注重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的考核,减少机械记忆性试题,增加自主思维性试题,着重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发挥试题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引导作用;试题库主要分为计算机基础知识、数制及编码、操作系统的安装及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计算机新技术等10个模块;试题答案和评分细则须标准、明确。客观题答案必须是唯一的,试题题意要明确,措辞要严谨,文字准确精练,避免引起多义、歧义或误解等情况;命题完毕后,应仔细检查文字、数字、标点、符号、插图等是否准确。

 通过此次研讨会,所有老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分工,为该课程的期末考查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