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学习兴趣 认知高效学习方法--记1791101班“英语四级讲座”班会

 2019/1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为了让同学们重视英语学习,尽早了解四级考试的相关信息,积极备考。物联网工程系专职教师秦旗2019年116日中午1210时,在第六教学楼413教室组织物联网工程专业1791101班同学召开了以“提高英语学习兴趣 认知效学习方法”为主题的班会。

 讲座中,秦老师从英语四级证书的重要性及四级考试题型结构、分值分配到答题时间等问题一一向同学们讲解。其次,还向同学们讲到了四级词汇及语法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课下重视积累,为英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之后,侧重讲解关于写作、阅读、听力和翻译的备考方法。最后,老师强调了备考过程中坚持不懈的品质预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掌声,讲座由此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英语四级的考试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讲究方式方法积极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