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班导会——引导、成长

 2019/1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令翠 )为了贯彻落实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班导师工作,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对学生的思想进行引导,解决学生现阶段思想上的困扰等其他问题,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级2班在班导师孙令翠的组织下,在2019年11月5日16:45至17:40在实训楼314教室,进行班导师会,班导会由1790202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导会伊始,孙令翠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许多的问题,比如,是否有自己的梦想等,当孙老师问到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来享受的时候,打开了俞敏洪演讲的主题为《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来享受的》视频,然后让同学们观看视频,观看视频期间,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在观看视频,视频观看完毕后,孙老师询问同学们从这个视频中学到了什么道理,同学们都积极回答,有的同学说人不能没有梦想,但空有梦想也是虚无的,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完成了梦想,需要我们自身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积累知识,提高自己,朝着梦想去奋斗,其他同学也都各自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孙老师总结了这次班导会,分析了同学们的时间还剩下多少,鼓励大家抓紧时间为自己的梦想做出进一步的努力。

 通过本次班导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学到了一些课本外的知识,也意识到在校学习的时间不多了,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努力的去学习,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