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培养】“课堂实施”专题研讨会

 2019/1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峤)2019年11月4日下午13:3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18教室召开了“课堂实施”专题研讨会。

 “课堂实施”专题研讨会由张峤老师主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系系主任杨倩老师主讲。杨倩老师首先以亲身经历引出本专科的教学特点,用问题引出课堂实施的准备工作和注意的关键点,并重点讲述了作为新教师对于课堂实施前应当准备好教学资源、教学对象以及教学设计,用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来给所有新教师展现最完美的教学状态。最后,杨倩老师从教师转到学生方面,告诫新老师们课上应规则清晰、直观展现、奖罚分明、细致到位。并以自己的参赛作品中的一小节为例给大家展示她的获奖教学PPT并进行20分钟的演讲。全体新教师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杨倩老师也针对一些新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并与所有老师进行沟通,及时给新老师们解惑。

 本次研讨会开展顺利,大家讨论热烈,为今后新教师在学校的教学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