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如何利用晨课时间实现逆袭”主题讲座

 2019/1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1890201班张俊毫/文/图窗体顶端

(本网讯 1890201班张俊毫/ 本网讯 (文/刘泊轩 /黄建 为了解学院晨课具体情况,全面提升学院演讲质量,2019年11月3日,我校素质教育中心邹春霞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的各位学子举办了一场以“如何利用晨课时间实现逆袭”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该讲座以丰富的案例,专业的词汇向同学们展示了晨课演讲的魅力,凸显出了演讲口才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如何提升自身演讲能力指明了方向。

 讲座一开始,邹春霞教授便由晨课演讲方面提出了三个问题,这三个问题引起了在座同学的深思,之后邹教授便引用马云、奥巴马、黄渤三个人的案例,向同学们生动解释了口才在一个人的成功中的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在讲座进行过程中,邹教授指出了同学们在演讲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且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随着讲座的顺利进行,我们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我们坚信,学院晨课演讲的质量一定会提高,同学们将会更早的达到学校对晨课方面的要求,我们绝对不会辜负老师与学校对我们的期望与教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