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02班导师班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

 2019/1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189110221 张锋抓住10月的尾巴,传播新思想,引领正确学习路线。物联网工程二班班导师宋苗,召集同学们于第六教学楼213教室召开了座谈会。

 宋苗老师借本次座谈会,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在竞赛中进步,在竞赛中结交朋友。毫无疑问,准备一个竞赛,就有了一个短期的学习目标,这对于那些处于迷茫期间的同学,是一个点明方向的机会。座谈会就迷茫学习期,给出了几种解决方法。参加竞赛,让自己忙起来。积极考证,让自己优秀起来。切勿游戏度日,沉迷网络,终是害己。本次座谈会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后的课程种类、专业划分,让大家对今后的学习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宋苗老师在本次座谈会上与同学们欢谈甚多。不难看出,今后同学们与班导师的相处将会更加融洽。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有初步了解,对未来有提前规划。我坚信,在宋苗老师的正确引导下,我们会走上康庄大道,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