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203班组织班导师见面交流会

 2019/1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2019年11月1日16: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890203班在第六教学楼405教室举行了以“学会倾听”为主题的第二次班导师见面交流会。

 教师应该会讲故事,更需要学会倾听。教育目标就是通过课程,让同学们体验社会,发现自己,因此课程不是知识的注射器,而是学生自己的体温计。为了了解同学们对数据库课程的掌握情况,班导师王慧英老师让同学们把对数据库课程的想法和意见直接表达出来,让王老师知道自己在上课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于老师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然后,班导师王慧英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梵高和毕加索的故事,通过故事告诉同学们勇于分享和表达自己的意见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班同学深刻明白了,作为工科生我们不仅仅需要掌握专业知识,更需要学会表达和倾听。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