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识别课程组》期中教学研讨会

 2019/10/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2019年10月30日,物联网工程自动识别技术》课程组在第六教学楼214教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秦旗主持,宋苗老师参加。

 教研会首先对课程进度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课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然后针对学生普遍反映《自动识别技术》补充教学内容较多不好掌握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针对该问题课程组对学生当前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背景进行了分析,秦旗老师提出了根据学生情况适当调整授课内容的建议,宋苗老师提出多结合生活实例让学生先从直观上理解再引入理论讲授的建议。最后两位老师对期中教学资料的整改完善进行了讨论,并在期末考试试卷的内容、题型、题量问题达成了一致。

 通过本次研讨会,《自动识别技术》课程组进一步明确了下半期的教学任务、教学方向以及课程实施计划。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