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2019/10/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倪杨 /苟亚唯2019年10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召开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讨论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讨论会,会议还邀请了西南大学唐雁教授出席。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以及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学生就业方向、专业定位、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及学分学时等几大方面展示了目前拟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唐教授及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就课程体系中的课程安排合理性及学分分配进行了重点讨论。

 会议最后,谢正兰副院长就本次讨论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并各系主任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的教学中,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制定出更加合适的人才培养方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