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团素质拓展活动

 2019/10/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冉俊洁)为增进党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开拓视野,陶冶身心,增强凝聚力、活力、向心力,丰富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18时在足球场进行了“党团一家亲,实践结同心”联谊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成员和团委学生会成员。

 拓展活动分三个环节展开,第一环节是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秦超同学带来的街舞solo,为活动的开始营造了一个欢快的气氛。第二环节是盲人方阵,全体成员分为4个小组分别进行游戏,既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谊,也表现出了适应的正常竞争。第三个环节是吸管运钥匙,每组成员之间进行游戏,体现出了同学们快捷的反应能力与出色的团结能力。通过每支队伍之间的较量,产生了不同的名次。最后,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树森总结了本次活动并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体现出了合作与竞争并存的精神,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