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说班级管理比赛顺利开展

 2019/10/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翟辉银 图/郑宏伟)201910258:3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辅导员说班级管理比赛在5027会议室顺利开展。学生处处长黄燕、学院党支部书记覃华伟、学院副院长谢箭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来自学院的5位辅导员老师经过抽签后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展示,辅导员们从班级基本情况出发,对班级管理举措、学生干部培养、主题班会设计、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体现出辅导员们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面对评委的提问时,每位辅导员沉着冷静,从容应答,将学生的情况娓娓道来。结束后,学生处处长黄燕、学院党支部书记覃华伟、学院副院长谢箭针对辅导员的现场表现做了点评。

 通过比赛,促进辅导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提高业务素质,展示职业风采,激发工作激情,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