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订单班就业走访

 2019/10/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远峰)2019年10月23日物联网专职教师宋远峰走访了粤嵌订单班,并分别2019年10月23下午201910月24午陪同部分同学参加了芯讯通无线科技、重庆延锋伟仕达、北京三维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重庆邮电大学校园招聘。

 从多家企业的宣讲会来看,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程开设基本能够满足同学们的就业需求,宣讲会后与同学们的交流也验证了这一点。据面试同学反馈,在求职过程中,物联网工程业的同学普遍感受我院学生动手能力远远超过其他院校的同学,但是理论方面比较欠缺英语基础较差。同学们建议学校狠抓英语,加强物联网专业理论方面的教学

 另外截止2019年10月24日 ,粤嵌订单班近一半的同学已经Offer,甚至其中一部分同学同时拿到几个offer,粤嵌订单班学生就业情况良好。

 通过本次走访了解了粤嵌订单班结业情况,获取就业信息了解我们培养过程中欠缺的内容,后续工作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