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学习讨论会

 2019/10/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陶勇)201910月23日12:30-13: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双桥课程组在204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陶勇主持,韩坤、李海燕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陶勇组织课程组全体老师一起对《2019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计算机类)》全文进行了逐条学习,然后老师们根据自身的理解思考情况对《方案》进行热烈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方案》的要求落实到班导师的日常教学和管理中去。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老师们对《方案》的要求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经过讨论也逐步纠正了以前对《方案》的一些片面认识,进步统一了思想,为下步全面履行班导师职责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