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990205、1990206班举行专业讲座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陶勇)2019年10月22日18点50分,计科系陶勇老师在双桥校区S301教室举行了题为“计科专业讲座系列一之计科专业介绍”的知识讲座,讲座由陶勇老师主持,计科系1990205、1990206班全体同学参加。

 陶勇老师从计算机类学科分布、计科专业的培养需求、计科专业学生需要具备的能力、计科专业需要学习的主干课程、后期的实践教学、计科专业未来的就业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并明确了每周星期三下午为一对一专业指导和心理疏导时间,并鼓励大家在大学阶段对专业学有所成,学有所得,能够顺利地走向社会,成为具有健全人格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锥形人才。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专业思想、专业意识和专业精神,提升了专业认同感,理解了专业内涵及目标,激发了专业热情,为其今后专业能力的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