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学期《嵌入式技术》课程组第二次教研会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19年10月22日嵌入式技术》课程组在6214教室进行了期中课程研讨会,参会人员主要为负责嵌入式技术》教学的宋苗宋远峰两位老师。

 教研会首先对课程进度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交换课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然后针对学生普遍反映《嵌入式技术》教学内容较难不好掌握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针对该问题课程组对学生当前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背景进行了分析,宋苗老师提出了根据学生情况适当调整授课内容的建议宋远峰老师提出多结合实际案例让学生先从直观上理解再引入理论讲授的建议。最后两位老师教学过程中课堂纪律维护,实验过程中学生管理作业批改等进行了总结决定根据当前学生的接收程度,适当调整授课难度

 通过本次研讨会,《嵌入式技术课程组明确了下半期的教学任务、教学方向以及课程实施确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