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990201、1990202班导师座谈会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韩坤)2019年10月22日16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990201班、1990202班,在双桥校区S301教室举行班导师座谈会,会议由班导师韩坤老师主持,计科系1990201、1990202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韩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班导师制度,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包括思想政治教育、适应性教育、学涯规划教育,习惯养成教育等。其次,韩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班级的整体情况,和各班同学建立了与班导师沟通QQ群,听取了同学们在双桥校区生活、学习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生活和专业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最后,韩老师表示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尽快度过从中学到大学的过渡期、迷茫期和磨合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珍惜宝贵的大一学习时光,我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表示对班导师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将来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一些问题要加强和班导师的沟通交流,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了班导师作为引路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