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何小群)为了更好的做好教学工作,明确目前及将来工作内容和任务方向实现课程组内部沟通和交流,物联网工程系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三名老师2019年10月24日下午15:00时,在6214教室召开了2019-2020-1学期的第二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课程组长聂增丽老师主持,物联网工程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课程组长聂增丽目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阐述,并向大家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分别对课程教学工作、教学资料撰写、毕业设计工作等逐个进行工作安排和实施细节讨论对期初教学资料的完善和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教学大纲的整改工作大家一起商量和讨论。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的讨论,老师们明确了工作内容和方向,就教学方法和技巧等进行了更好的沟通和交流。也使各位老师从实际出发,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为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