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识别技术原理及应用》在线开放课程组建设实施研讨会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苗)《自动识别技术原理及应用》课程于2018年成功立项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一部分的建设内容,为提高建设效率,优化建设内容,确定实施平台,更好的实施在线课程,自动识别技术课程组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3点在6214教室进行了在线课程建设实施研讨会,由项目的负责人宋苗、秦旗老师参与讨论。

 研讨会首先确定了实施平台为好大学在线(SPOC平台),确定了宋苗老师负责视频资源的后期制作,秦旗老师负责课件,练习题的建设,并且负责课程实施,研讨会确定了完成的时间节点。研讨会在激烈的气氛中进行,旨在为下一步更好地建设课程提供有益的帮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