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班导师辅导之经验分享”讲座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峤)2019年10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第六教学楼115教室开展“2017级计科专业班导师辅导之经验分享”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张峤老师主持,三位大四学生(周厚余、郭海滨、罗伟刚)分享创业、就业和比赛。

 周厚余同学结合他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分享了关于怎样去安排学习和工作、生活的时间以及自己创业的经历。总结起来就是:1、从小事做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2、创业要有坚定的信念,一点挫折就放弃永远也无法创业。郭海滨同学就自己参加比赛并获奖的经历,主要从如何准备各类大赛、怎样处理比赛中的各种突发状况以及怎样从一个内向腼腆男孩到一个比赛达人进行分享。罗伟刚同学就自己的就业之路进行了感人的演讲,从沉迷游戏到应聘成功者的蜕变让在场同学有深刻感触。

 分享结束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孙令翠老师、朱世宇老师和张峤老师提出关于如何将三个同学的分享和同学们个人的情况联系起来,引发大家思考及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