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人才分专业方向和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讨论会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峤)2019102314:00-1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6115教室开展计科系分专业方向和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事宜,本次教研活动邀请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谢箭教授出席,会议由魏星老师主持,计科系孙令翠朱世宇、张峤、李常春、包海滨、许灵斐和王慧英老师参加。

 魏星老师全面梳理了2017级、2018级和2019级计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和专业建设主要面临的问题。结合计科专业学生未来就业方向,为突出计科专业特色,谢箭教授强调未来选修课和专业课的建设,一定要立足学校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去学习,选好特色领域,针对问题做工作。谢箭教授强教授鼓励老师们利用好当下已有的教学资源去做教学而非从头开始。对于计算机组成原理和操作系统两门全校性的大课也应改变应对方向,以迎接计科未来的专业发展。在分专业方面谢教授也提出了宝贵建议,制定出适应学生今后发展的方向。

 本次教研活动气氛热烈,谢教授在后续的计科方向制定和专业课程设计方面给我们指出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